那時候 
        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在一起沒有錢也沒關係

        那時候
        說要嫁給他
        他說等他當完兵然後賺錢一定會娶我
        只是一切都跟以前不一樣了

        那時候
        除了他以外
        後面的都叫做第三者
        
        那時候
        我曾經好愛好愛他
        4年的感情
        那些回憶 想起來只剩下痛
        痛的不是他傷害我
        而是我傷害了他
 
        年少輕狂的日子醒來就結束


        
        那時候
        覺得背叛也不過是這樣而已
        
        那時候
        她在浪漫得聖誕節
        浪漫的說嫁給我吧
        然後我好開心的說好

        那時候
        她在我們相愛的房間裡
        冷冷的對我說抱歉
        然後時間停格在她說愛我的臉
        
        那時候
        她帶著她的她的草莓
        回來向我示威

        那時候
        我恨那個女人
        更恨那個從我手上搶走的女人

        
        這時候
        我不再覺得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錢也沒關係

        這時候
        背叛不再只是這樣

        這時候
        我不再恨那個女人
        她不配她讓我做噁

        這時候
        我很幸福
        可是也很難過

        太多的事情在我腦中來回奔跑
        

        這時候
        發現


        我要的
      
 
        跟你一樣


        只是要簡單一點

        
        只是簡單

      
        真的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