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要發什麼網誌

         上一篇鎖起來的是歌詞

         蠢璧了

         至於為什麼不能公開

         是因為我有po我的美照在上面

         哈!

         好閒哦

         下禮拜

         我要去白沙灣
 
         go go go 白沙灣

         胖子婷 鳥蛋毛 矮子伶 肥胖名 go go go

         6個人

         超載哦

         那就用休旅車吧*

         每 到 夏 天 我 要 去 海 邊

         因 為

         海 邊 有 漂 亮 的 妹 妹

         酷璧了

         白沙灣 我來了

         奔跑吧 約克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