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會再跟國小

             那女孩天真一次

             我會再愛一次

             國中的那女孩

             我會再跟國中的玩伴玩到天亮

             我會再跟高中的朋友瘋到累了

 
             20年了

             太多的回憶

             我喜歡單純

             社會逼著我們長大

             學會了偽裝

             累了

             就
 
             回到最初的那個自己

             好好的對自己微笑

             接下來

             還要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