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了

              上面總共有

              8個朋友

              2個家人

              6個國中+高中朋友

              1個我

              1個就是因為我要加MSN的惠先生

              沒人上線

              我發現很多人也再也沒上過MSN

              因為她們的狀態是去年的事情

              沒有人會活在過去

              像有些人

              我是聽說的

              聽 說 的

              關了網誌

              不再發新文章
 
              我猜想

              應該是另外再開一個網誌

              沒有人會去觀察好嗎

              看看我多大方

              愛看就讓你們看

              無聊透頂的白痴

              

              對於阿冠

              越來越無情了

              本來會哭的

              結果卻只是用自己的手擦掉眼淚

              然後長大

              我承認對於友情愛情

              我突然是這樣處理

              難過了 就會心寒

              然後就放開

              後悔嗎?

              所以我愛念舊
             
              
 
              看看淋靜亭多麼的像啟至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