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倔強

               換來的不開心

               你我她

               不好過

               回頭看

               如果可以停留

               那就停留在那個時候
 
               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她和她的過去,過也過不去。

               何必
 
               都已經那久了
 
               何必

               變質

               你我她

               都會變質

               有所要求嗎

               沒有

               因為

               倔強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