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變成T

                 變成T很蠢

                 真的很蠢

                 T終究是女生

                 比不過任何一個娘炮男生

                 偏偏腦子燒壞壞

                 我喜歡冬天

                 上回我在店裡看到一個女孩

                 幹

                 她好正

                 如果她再來店裡

                 我一定會要她電話

                 ---這 是 分隔線---不懂嘛

                 太久沒有上梁山了

                 所以我現在有點機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