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but

              只是想的定義很多

              我想她
              那國中女孩

              她的天真讓我想念

              我想他
              那國小男孩
           
              他的笑容讓我想念

              我想他
              那高中男孩

              他帶來的快樂讓我想念

              我想他
              那尷尬問號

              介於愛情於友情的想念

              我想她
              出現在店裡的女孩

              她的特別讓我想念

              我想

              我只是想

              不要阻止我的想念

              我只是想

              讓我抱你好嗎?

              這不算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