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蔡小鎂什麼都缺

             就是不缺什麼阿

             夏天準備開始了

             那我要幹麻

             準備跑阿
        
             還在那邊娘泡個屁阿

             等你眼睛張開時
   
             你會看到你的健康、幸福和你生活中的各種困境
 
             大部分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間 

             我當然知道是我ㄧ手造成的阿

             劇本都寫好了

             為什麼我會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再重演了

             我放過我 你也放過你了

             你一定不懂

             因為你沒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