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不知道小白那邊的
            2瓶VODKA可以這樣貴
 
            有個人陪我去喝喝了一下
            說真的我很感謝他
            至少他說了
            你看起來很不開心
            是阿
            我是很不開心
            原因無解
            讓他喝的很糗
            抱歉..

            8月我要去LOBBY
            快點
            還是XAGA
            我很久沒有瘋了
            再不回來陪我去喝喝
            我一定要拿硫酸去台北潑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