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場夢
               翻覆的想著
               我說我多愁善感
               他說我庸人自擾
               我默認
               
               
               清醒
               不清醒很重要嗎?

               如果說這是不清醒
               那我永遠不要醒

               心跳加速
               馬力可以開到200
               
               可以盡力衝刺吧
               因為這就是人生

               
               快不快樂
               我自有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