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暫時告了段落
              喘口氣
              再吸大口一點
              就算不跑
              那
              要不要跑
              很重要嗎?



              關於我
              她說我很奇怪
              習慣走
              平坦沒有坑洞的路
              照著別人說的話走
              不要想太多
              或許真的很怪吧
              現階段先維持這樣
              至少還能先不要長大
              至少讓我再無理取鬧一下下
              或許很需要學習這種東西
              學習後再加入很多東西
              變成動詞
              加上ING變成進行式
              其實對我來說
              某些層面妳就像大姐姐一樣
              想的多 想的遠
              有時候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我只是太愛逃避一些麻煩事
              所以
              一起跑就對了:)
              
              ---------------


              科見美語 
              等我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36 的頭像
    136

    幸福其實很簡單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