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什麼都放下了

           曾經我擔心你過的好不好
           曾經那些曾經都是我的折磨
           除了抱歉還剩什麼?  
           原本
           以為你還在裡面身陷不已
           結果發現
           原來只剩我
           站在那充滿罪惡的泥濘中不停的懺悔

           你對我朋友說的每一句傷害我的話
           我選擇不聽
           這是我的選擇
           而我承受你的每一句

           醒了
           因為你身邊已經有個人了
           太好了

           我放下了
          
           這沉重的包袱
           我沒對人說過
        
           這段感情我的確對不起你
           這條路走了就走了
           如果說還有遺憾,那就是
           那一年,我該好好對你

           -----------------

           小捲
           對不起,那嚜晚才跟你說這些事
           這個包袱終於放下了
           我希望你能懂
           謝謝你,一直讓我把戒指戴著
           不管是什麼心意
           你知道的
           他身邊已經有個人了
           該替他高興對吧
           或許你會生氣
           因為事情都已經過那嚜久了
           而我卻還一直放在心上
           就如同你說的
           如果跟他回不去就繼續走吧
           我們的爭吵有好多好多
           這次是我們真正的雨過天晴
           現在
           還要繼續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