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太多的污點

           中邪也不是一兩次
           這樣的愛情讓我很想笑
           
           如果那每個污點注定都要發生
           那我一定要承擔這些業障
           
           就如同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不說上一個 因為那是例外
           說說上一個的每一個吧 
          
           看到你們身邊都有人了            
           我真是替你們感到高興 
           相信你們自己YOU CAN DO IT           
           沒辦法
           我太碁掰           
           誰欠誰已經不重要

           謝謝你們
           你們走你們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我知道地球是圓的           
           但我一點也不想再碰面

           界線已經切出來了
          
           重要的是         
           我感覺到
           我昇天了
           
           阿秘佗佛

           跟著臭皮捲走,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