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很多不如意的事情

             通常就會用

             "改變"這句來代替一切

             可是你的選擇

             我沒有用改變了

             來作為結尾

             改變可以是好事

             可以是壞事

             但

             你又怎麼會知道

             我有沒有改變

             我真的還是我嗎

             別傻了

             大家都會改變

             習慣一個人抽菸

             陪伴其實已經不需要了

             曾經我以為

             那些瘋狂的事情你也會跟著我一起做

             可惜

             這次你缺席了

             再說吧

             再說吧

             

             鼻今天說某某某
 
             打就打白話一點

             幹麻在那邊文言文 

             是要朗誦

             還是作文比賽阿

             嘖嘖

             害我又覺得好好笑。

             陳美B也覺得很好笑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