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也會有走到困境的點

                林靖庭 

                快帶我上梁山看風景

                可是我下班都好晚了

                你也都已經睡了

                那我自己上梁山看風景好了
 
                肩膀的重量

                看不到

                冬天

                習慣孤單

                ㄌㄨㄥ 零 you ㄋㄨㄡˊ

                一句話真的能切斷些什麼

                我就是那麼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