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久 我還是會愛上單純

             我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愛情
             自信
             家庭
             事業
             金錢
       
             我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心機重 
             我覺得我的伴侶的人格自以為
             我覺得我的敵人的人格麻煩
             我對於性的看法香香
             我對於我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解放

             丁睿瀚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張雅婷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朋友的人
             陳冠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如果這個準到爆炸的東西 
             後來沒有像它說得這樣

             再給我試看看

             你 忘了吧。
             
             差不多其實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