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不再冒險犯難了 放開了夢想追求成功 
            那是 需要 還是一種炫耀

            過年回鄉下

            小時候很多地方改建了
 
            家庭雜貨店不再賣了

            大水溝變成一間大房子
 
            姑姑變老了
    
            堂弟長大了
 
            阿嬤當年的霸氣不再了
 
            這次回老家讓我發現了一些秘密

            是有關於老爸的
           
            值的一提的
 
            是那間廟

            依然在

            依然讓我感覺祂在保護著這村庄的人
 
            我想念

            還有
     
            想念的那個人
            不在了
            那裡一切都變了 變的陌生了
            
            在我還沒完全想念完
            我又被拉回著個台中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