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219 偉大的我誕生了
 
             所以我們老闆娘在我生日那天出國慶祝
 
             然後

             我們公司特地派遣

             一個跟我同月同日生的人物來上班

             也派遣了一個跟阿名同月同日的來陪我上班

             然後
              
             我們的會計為了偉大的我

             順理成章的的生下一個219的寶寶

             在這我代表我的公司說聲謝謝
 
             而然

             妳們的禮物和祝福我都收到了
          
             簡訊可以再爆一點

             
 
             張雅賤貨婷

             妳再給我基掰一點
         
             妳的濫沐浴乳我就不上傳了

             是浪費我空間的意思

             

             同事送的尾戒

             很漂亮 GOOD

             有些沒送的

             快點

             趕在2月底的末班車

             要開往3月了

             到底 是換哪個機8生日了?

             今年願望跟往年差不多

             第一個願望 

             愛我的每個人都會健康 幸福 平安

             第二願望

             爸爸媽媽妹妹長命百歲

             第三個

             聽說是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